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667名学生进入各类高校深造
2011-09-03 09:52

9月2日,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经过全体考生艰辛努力,我市2667名学生进入各类高校。至此,今年的高校招生落下了大幕。

市招生办主任陈向阳分析说,从录取情况看,今年普通高考有2539人被录取(录取率为92.17%)单考单招有128人录取(录取率为84.21%),从报考志愿来看,考生报外省高校专业的有539人,2000人则报考本省高校,说明我市的考生还是喜欢选择在浙江省省内就读。从考生选择的专业来看,首位的是计算机专业;其次是英语;第三类的是工商管理、机械、建筑、电气、市场营销、物流、电子信息、会计、财务等等。

今年我市考生进入名校的有北京大学一人,清华大学一人,复旦大学8人,中国美院3人,在重点批中有377人录取。另外还有艺术类被录取109人,体育类录取7人。(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