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秋慰问品 送给智障儿
2011-09-06 20:41

 

 

 

9月6日,周大生·明牌珠宝的员工带着中秋节的慰问品来到培智学校,看望那里的智障孩子,并且在教师节前慰问辛勤工作的教师。他们带去的慰问品有中秋节的月饼,还有2台电脑。

培智学校的孩子们,看到叔叔阿姨们给他们送来这么多好吃的东西,非常的高兴,露出了满脸的笑容,拿起月饼吃了起来,很高兴的说真好吃。并且为叔叔阿姨们演唱了《感恩的心》,表达他们的心情。据介绍,培智学校的18名智障孩子,虽然身体在每年逐渐的生长,但智力发育始终在儿童阶段,但他们也有喜怒哀乐,也有丰富的感情,知道谁对他们好,他们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关心他们的人的谢意。

据周大生·明牌珠宝的蔡经理介绍,企业这几年在新安江经营的很好,得到了发展。他们认为做慈善事业也是企业工作的一部分,是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他们今后还将不断的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