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金秋购物节本周启幕
2011-09-07 15:14

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到来,精心筹备的“心在一起17℃建德·新安江”2011金秋购物节将于9月9日启幕。

记者从市旅游商贸局了解到,从9月9日持续到10月10日的金秋购物节日由四大板块构成,除了9月9日的开幕式外,主要包括商超促销、浙西美食展示展销和家电惠民活动,覆盖了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三大节庆。其中,由锦润百货、大润发超市、世纪联华超市等商超企业联动形成的各类商品促销,将会引起一场全城热购风暴,仅锦润百货就会以店庆月的方式推出三波促销活动,主要结合教师节、周年店庆和国庆节开展主题活动、商品特卖以及全城特惠活动。爱车或意向购车的市民可于9月9日-12日,赴金马中心广场汽车展参观。

此外,作为金秋购物节的一项内容,浙西餐饮美食节将由金山湾特色街餐饮门店和严州府餐饮门店共同发起,不仅推出他们的特色菜肴,还有丰富多彩的餐饮促销活动。需要添置家电的市民也可参与到由家电企业联合推出的惠民活动中去,中亮电器、国美电器、威龙电器、新龙电脑、未知电脑、乡镇家电下乡直补等家电企业均有各类家电促销。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