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2011年新居安民工程公积金建制扩面任务提前四个月这完成
2011-09-07 20:56

2011年,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被列入了建德市政府新居安民工程,并将这项工程落实到实处。一是领导重视。市委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在政协会议上,向政协委员会发放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倡议书。人大主任会议听取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和市政协分管领导多次到企业调研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情况。二是部门联动。宣传、劳动保障、财政、税务、人事、质监、总工会、工商联、工商局、统计局、金融等部门,以及乡镇街道积极配合做好住房公积金的建制扩面工作。三是狠抓落实。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将这项任务及时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而员工们,三番五次,不厌其烦,上门到企业去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开展了“两个年活动”,即开展管理提升年和公积金权益保障年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提前四个月完成了住房公积金的建制扩面工作任务。1至8月,新增建制单位31家,任务完成率为103%,新增建制职工3419人,任务完成率为114%;月末实缴职工人数32617人,比年初净增1797人,实际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人数比上年增长5.8%。

通讯员:应子亭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