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湖商村镇银行寿昌支行开业
2011-09-08 14:33

8日,湖商村镇银行寿昌支行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市领导吴铁民、童文扬、吕平、郭昌友参加了庆典。

湖商村镇银行是一家由浙江南浔农村合作银行主发起设立,建德和南浔地区企业共同投资入股组建的股份制村镇银行,入驻建德两年来,始终坚持“立足建德、面向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以业务发展、夯实基础为基本点,以树立湖商银行服务品牌、提高市场份额、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加快发展步伐,在服务区域经济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持续、稳健发展。至8月末,湖商村镇银行各项存款余额5.4亿元,贷款余额5.5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致词中说,建德湖商村镇银行开业以来,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了我市一批中小企业迅速上档次、上规模、出效益,对建德地方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寿昌支行的成立标志着银行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吴铁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商村镇银行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银行以此为起点,坚持以创新求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我市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建德经济发展再出一份力。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