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女青年8分钟交友寻觅爱情
2011-09-08 23:20

本报讯 9月8日下午,80多名男女青年相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8分钟交友活动,寻觅属于他们的浪漫邂逅。副市长李磊、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向青年代表们发放了中秋节礼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6人组成小组进行交流,在8分钟之内,大家可以任意交谈。8分钟后,男士轮换到另一小组进行新的交谈。如果在交谈期间碰到心仪的对象,可以向对方提出邀请,到温馨交谈区单独交流。最初大家还有些拘束,后来话题越来越多,脸上洋溢着喜悦。

“这种交友方式挺好的!”一位参加活动的男孩高兴地说。当问及是否找到合适的异性朋友时,他笑着说:“保密。”另一位女孩告诉记者,平时接触的同龄人很少,这次和好几位异性青年交流,打开了自己的社交圈子,选择的机会也多了。

副市长李磊在启动仪式上寄语广大青年,希望青年男女以此为平台,交到更多的朋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投入生活。

据了解,8分钟交友活动结束后,青年男女将共进晚餐,随后前往音乐喷泉广场组织观看“月圆中秋,情满新安”大型交友活动。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