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流浪老人想回家的愿望有着落了
2011-09-15 15:53

福建籍流浪老人胡金山想回家的愿望经报道后,立即引起了我市有关部门的关注。

15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得知胡老汉的遭遇,他们也很同情,根据我市救助管理的规定,只有同时具备以下四个条件才能成为救助对象,即自身无力解决食宿,本地无亲友可以投靠,不享受城市低保和农村五保供养,正在城市流浪乞讨度日、求助人员并能如实提供相关个人身份证件的。这些,胡老汉是符合的。本着”自愿受助、无偿救助“的工作原则,接下来,他们将和航头镇政府一起帮助老人实行回家的愿望,当前已经做了一些安排,包括联系老人亲属,给老人必要的医疗救助,以及和社会爱心人士送老人回家等。

记者也从大店口村的李姓村民处得知,航头镇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和他联系,表示会帮助老人找到福建的亲人,早日回到家乡。而他也会同政府相关部门以最快速度帮老人回家。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王力行

链接:流浪老汉想回家 期望好心人帮助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