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登山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2011-09-18 20:20

9月17日下午,建德市登山协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通过相关程序,完成了协会换届工作。

四年一届的协会工作于九月初到期,建德市登山协会按期举行了协会换届工作。建德市登山协会作为全市21个协会之一,在协会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第一届协会工作圆满结束。四年来,会员队伍员逐步壮大,在第一届协会班子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协会走出建德、走出浙江、走出国门,在活动中宣传了秀美建德、宣传了建德登山协会;也与兄弟县(市)登山(户外)协会开展了较多的交流,并合作组队开展共同的登山(户外)活动。四年来,协会活动安全正常,共组织了大大小小60多项活动,并实现了“零事故”,这在全省的登山协会里是少有的“记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协会理事。二届一次理事会推举阿山(网名)为第二任协会会长及其他主要人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到位指导换届工作。

通讯员 胡建斌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