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公司制企业法人网上登记全面开通
2011-09-21 19:06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日前,工商部门再推网上审批,全面开通运行非公司制企业法人的网上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据了解,这一举措诞生后,非公司制企业法人可以通过网上填写、网上提交,网上限时反馈的形式进行设立、变更、注销登记,通过网上审批进一步缩减办事期限,减少企业往返奔波,方便企业办事,让群众不出门就可办事的便民政策又一次得以真正意义上的实现。

近年来,工商部门以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依托,积极研发拓展网上审批系统,从2008年4月1日开始,推行内资公司设立网上注册登记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1312家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网上申报设立,网上注册登记率达到94.5%,今年7月份推行了外资企业网上审批,此次非公司制企业法人网上登记使工商登记的网上审批得到进一步深化。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