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家园”拆迁安置房10月分房安置
2011-09-28 20:39

中秋过后,秋意渐凉,而“洋安家园”拆迁安置房项目现场却仍然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筑工人们正忙碌着铺装地面和进行绿化景观建设,加班加点为项目做好最后的扫尾工作,确保今年10月份可以分房安置。新安江(洋安)休闲度假城是“杭州市二十一座新城”建设之一。而“洋安家园”拆迁安置房作为新城内的首个建设项目,对新城建设来说具有先导性和标志性的意义。“洋安家园”这次用来安置的房屋套数总计742套,有60㎡、90㎡、130㎡等多种户型,主要用于安置上洋安、洋安、窑上三个自然村的拆迁户。

“洋安家园”的交付安置,意味着洋安征迁工作又将取得突破性进展。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对下一步窑上自然村房屋的拆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达到分房促拆迁、分房促拆房的目的。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