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崇德作品在瑞涵艺术书画院展出
2011-10-02 17:37

 

10月2日,“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寿崇德作品在瑞涵艺术书画院展出 。这次展览得到了寿崇德老师的弟子们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支持,他们就送来了他们自己精心收藏的寿崇德老师的作品30余副,并且帮助做好了全部的布展的工作。

寿崇德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美术界前辈,是国画大师潘天寿的高徒,他在我市严州师范学校从事艺术教育默默奉献了40余年,为我市培养了大批的美术人才,也在我市留下了数百副珍贵的精品。此次作品展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也吸引了我市众多书画界爱好者关注,纷纷前来欣赏和学习。本次画展作品展现了寿崇德老师的各个年代的精品力作, 大多藏品还是第一次亮相,作品描绘了我市各地的锦绣山河,使我们耳目一新,作品充分反映了寿崇德老师对建德山水的热爱和艺术底蕴。

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