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红色之旅”秋令营活动
2011-10-08 14:01

10月1日,来自新安江、更楼、洋溪等地的40多位青少年兴致勃勃地来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口等候,将统一开展访南湖红船、走“一大”道路、登东方明珠、览世博中国馆等为期3天的秋令营“红色之旅”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一次爱党爱国的革命优良传统教育,更好地增加人生的美好记忆。

今年是建党九十周年,在国庆假期之际,能够统一组织青少年开展一次“红色之旅”秋令营活动,将有利于培养教育孩子们爱党爱国主义的教育情怀。因此,9月中旬,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自发出这一号召以来,得到了新安江、洋溪、更楼等地的一些学校及家长的纷纷响应与支持,积极要求孩子参加这一有意义的活动。据悉,此次“红色之旅”秋令营活动是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追寻中国革命先行者的足迹”这一主题展开,孩子们通过访嘉兴南湖红船、走上海“一大”道路、登东方明珠塔、览世博中国馆等红色之旅项目,可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进程,丰富国庆假期美好生活。

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能够有组织、有纪律地在青少年当中开展“红色之旅”秋令营活动是一次创新之举。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不仅给孩子们从小灌输爱党爱国教育情怀,同时也使他们通过亲眼目睹嘉兴南湖红船、上海“一大”道路、东方明珠及世博中国馆等红色之旅的内容,既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又能给自己的少年时代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记忆。(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