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小额贷款公司真心惠农办实事
2011-10-12 17:05

每当看到长势喜人的鱼时,养殖户陈社根总会满怀感激之情地想到新安小额贷款公司,因为在受灾期间是该公司给像他一样的5户养殖户各发放5万元支农贷款,让他们尽快恢复了生产,减少了受灾损失。

原来,今年6月,钱塘江流域发生较大洪涝灾害,新安江水电站也拉闸泄洪,位于新安江水域的不少养殖户受到了较大损失。新安小额贷款公司得知该情况后,主动与受灾户取得联系,提供贷款支持以帮助养殖户灾后重建恢复生产。该公司先期选择了受灾较重的陈社根等5户养殖户,派出客户经理双人上门调查核实情况,匡算恢复生产所需的资金投入等,并在利率上给以最大优惠资助受灾户,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

据了解,今年新安小额贷款公司出台了贷款综合定价管理办法(试行),该文件强调了对社会弱势群体创业及纯农户的支持力度。截止目前,建德市已有70余户种养殖大户享受到5万元以下基准利率贷款的支持,客户遍及全市十几个乡镇,使不少像陈社根这样的农户得到了实惠。

(通讯员 王德军 杨丽荣)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