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乐候鸟”项目基地落户康庆农庄
2011-10-19 16:04

 

由中国老龄产业发展论坛主办的“快乐候鸟”项目,将它在全国的首个基地落户到康宁渔家灯火休闲农庄。19日上午,首家“快乐候鸟”活动基地在康庆农庄揭牌,副市长徐建华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目前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有1.78亿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3.3%,老龄化趋势还将在未来数十年快速发展,老龄化现象所引发的一些列社会问题也随之到来。由中国老龄产业发展论坛推进的“快乐候鸟”项目,在杭州率先登台亮相,旨在有效解决一部分老年问题,促进“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医”,同时还覆盖了老年人旅游和健康管理的内容。这一项目将全国首个基地设在康庆农庄,一方面是看重该农庄近几年来在养生养老产业上的进步,同时也是出于对建德养生养老环境的高度肯定。项目基地落户后,农庄将根据项目需要向全国老人提供养生养老和休闲娱乐等服务。

在当天活动中,“快乐候鸟”项目首批会员来到康庆农庄体验了我市养生旅游的服务产品。市民政局、市旅游商贸局还向会员们分别介绍了我市养生养老产业和养生旅游线路及产品。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