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近年来自筹资金建设的最大交通工程白章线洋溪至大洋段改建工程26日开工
2011-10-26 16:18

26日上午,我市近年来自筹资金建设的最大交通工程项目,全长33.8公里,概算总投资4.2亿元,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白章线洋溪至大洋段改建工程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杭州市交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洪发生,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宏伟,我市领导陈春雷、董悦、徐志生、程茂红、苏旭升、叶万生等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并为奠基培土。

市委书记陈春雷宣布该项目正式开工。

市长董悦在讲话中指出,白章线洋溪至大洋段改建工程是我市“环三江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主三圈五桥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公路路网布局、改善马—南高新技术产业园投资环境、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参与建设的各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认真施工,切实把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建设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将公路建设与周边环境改善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白章线公路建成一条“安全、舒适、环保”的交通生态通道。也希望沿线镇村干部群众和市级各相关部门对白章线建设要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杭州市交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洪发生致词说,该项目的建设,符合我省“推进三大建设、打造畅通浙江”的要求,顺应了形成“环三江口经济圈”的需求,对完善杭州市及建德市公路网络布局,提升公路网整体服务水平,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建设者在改建工程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继续发扬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按照建设精品工程、富民工程、景观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坚持一丝不苟抓质量、千方百计促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的方针,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科学施工,文明管理,努力实现质量、安全、进度、资金、廉政建设等各项管理水平的同步提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洋溪大桥南岸与白章线交汇处,终点与麻车大桥相接,建设里程33.8公里,涉及洋溪、下涯、梅城、大洋4个乡镇(街道)12个行政村。项目设有中小桥梁12座,隧道1座,公路养护管理用房一处,建设标准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项目概况总投资42055万元,工期两年。项目业主为建德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公司自筹。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