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古村入围第二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省前八
2011-10-26 20:16

经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审委员会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评审组评审,目前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定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入围前八项目名单,建德新叶古村等200多处古代、近现代的传统建筑、建筑群、小镇及村落榜上有名。

根据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审办法,评定工作委员会将于2011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对部分入围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评估。为确保考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考察组成员将在全国106位专家中随机抽取产生,原则上本地专家不参与对本省项目的考察。考察结果将作为各省入围前四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考察将对申报项目的文化传承、建筑保护、环境建设、旅游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同时举办一系列说明会、座谈会。

浙江省名单

杭州市 六和塔

宁波市 慈城古县城

兰溪市 诸葛八卦村

建德市 新叶古村

宁波市 保国寺

平阳市 顺溪古建筑群

龙游县 民居苑

宁海市 前童古镇

通讯员 叶桂昌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