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日起,我市将开展“三超一疲劳”整治
2011-11-01 15:35

市交警大队提醒: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记录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根据公安部《集中整治超时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专项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从11月1日开始,全市公安机关将统一开展为期5个月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将以“三超一疲劳”(机动车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以及酒后驾驶机动车,客运车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作为整治重点,从而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的发生。整治期间,市交警大队除了开展每月1日、9日、18日、25日组织的4次全省集中统一行动外,还将另外组织不定时的整治检查。

市交警大队在此提醒广大车辆持有人、管理者和驾驶人,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应及时到交警大队接受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驾驶者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有违法记录,可以到交警大队车管所非现场违法处理窗口更新手机信息,车主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在案,系统将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及时通知您,当然也可以到杭州市交通信息网或者市交警大队窗口查询交通违法记录。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