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80后家长学习如何给新生宝宝洗澡
2011-11-10 16:54

 

 

日前,由新安江街道计划生育“三优(优生、优育、优教)”指导中心举办的一堂主题为“新生儿游泳、洗澡与抚触”的课程在贝福优泳乐馆开课。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培训的80后家长认真听取了专家介绍,并现场观摩了宝宝游泳、洗澡和抚触环节,部分家长让自己的宝宝做了“模特”,在指导师的的指导下做了现场实操练习。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我市的新安江街道辖区内,平均每年新出生的宝宝有近500名。为了提高新安江城区整体科学育儿能力,增强全社会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意识,作为目前我市唯一“三优”指导中心,新安江街道优生优育优教报导中心的公益课堂开设了系列的课程,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了新生儿教养方面的培训。

据统计,新安江街道计划生育“三优”指导中心,自2010年11月26日成立以来,共举办新婚期、孕期、0——3岁婴幼儿监护人,特邀专家知识讲座5期,大型亲子活动7期。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杨红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