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9项目喜获杭州文创资金扶持
2011-11-10 18:57

记者从市文创办获悉,今年我市共有9个项目喜获杭州文创资金扶持,同比去年不论是扶持资金数额还是项目数,均有大幅上扬。

这9个项目分别为:浙江优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供应链协同的“E商物联”商户应用系统,市委宣传部的城市美学整体塑造工程,浙江春宇舞台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型舞台控制系统设计、钢性链条推动升降台、豉式升降台、无线车台研发,浙江不亦乐乎礼仪文化有限公司的少儿礼仪文化产品的推广和品牌保护,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的“文化创意·精彩无限”系列节目,市婺剧团的大型风情歌舞剧《锦山秀水·建德人》,市汽车运动联合会的首届中国建德新安江运动休闲节,新安江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的新安江温泉养生休闲馆,洋溪街道的中小文创企业孵化楼。

据悉,今年获得杭州文创资金扶持的项目主要涵盖信息服务业、设计服务业、现代传媒业、文化休闲旅游业、文创园区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几大重点文创行业。同比去年,不仅项目数量大幅增加,而且业态更为丰富,这标志着我市文创产业开始迈入良性发展道路。

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