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1-11-10 19:55

秋风拂面,彩旗飘扬。11月10日上午,全市第38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严州中学梅城校区隆重开幕,来全市中小学的6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汪华瑛、严凌云、郑冰等市领导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各学校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前,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响彻运动场。

运动会开始后,这边两百米比赛选手你追我赶,那边跳高运动员们也是身姿矫健,争相展露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

据了解,在本届运动会上,代表着全市5万多中小学生的60个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两天的赛程中分成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男女6个组别在14个田径项目上展开激烈的角逐。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弘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不断增强师生自觉锻炼身体的意识,使运动真正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的一种习惯。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