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对社会福利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1-11-14 21:37

11月10日,建德市民政局和公安消防大队联合下文,开展对全市社会福利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共有16家福利机构列入检查单位。

社会福利机构的主要服务对象是老年人、残疾人、孤儿等社会特殊群体,许多人行动不便或存在认知障碍,一旦发生火灾难以自救逃生,极易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为深入贯彻上级精神和《建德市深化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精神,该市民政局、公安消防大队决定,对全市各乡镇(街道)敬老院,市社会福利院,民办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消防设施配置及维护、消防安全防范、监测及检查、消防宣传及培训、消防安全延伸工作情况等七个方面,分自查、复查和整改三个阶段进行,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完成。

通讯员:赵卫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