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古村”入围第二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省前八
2011-11-15 15:55

根据《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定办法》,经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评审委员会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专家评审组推荐,产生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入围前八名单,我市的新叶古村榜上有名,它与杭州的六和塔、宁波慈城古县城、兰溪诸葛八卦村、宁波保国寺、平阳顺溪古建筑群、龙游民居苑、宁海前童古镇共同跻身浙江省第二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前八名单。

评定工作委员会将于2011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对部分入围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评估。考察组成员从全国106位专家中随机抽取产生,考察结果将作为各省入围前四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考察将对申报项目的文化传承、建筑保护、环境建设、旅游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届时将举办一系列说明会、座谈会。目前,新叶村委正紧张有序地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

(记者:翁校龙,通讯员:陈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