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年国际职业搏击对抗赛将于圣诞之夜在新安江体育馆开战
2011-12-08 20:53

2011年国际职业搏击赛建德站将于12月24日晚在新安江体育馆打响,来自中国、美国、泰国、俄罗斯的10位搏击高手将同台竞技,比比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搏击兼容了中国武术、日本空手道、韩国跆拳道、泰拳,以及西方拳击和摔跤等武道的精华,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自由发挥,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由于搏击中选手头部不戴护具,经常会出现打破眉角或者打出鼻血的情况,而且还常出现过选手被送进医院救治的惊险一幕。

12月24日圣诞之夜对抗赛将分为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和85公斤共5个级别。获悉,中国的几名选手都曾在国内各项散打赛事中获得过佳绩。来自泰国的阿壳虽然只有23岁,却已经有180场的出赛记录,是目前泰国国内泰拳大赛金腰带获得者,实力不容小觑。此外,美国的马丁职业生涯胜率达到70%,也具有非常强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市由我市体育局主办,市拳击协会承办。赛事将融入时尚、娱乐、互动元素,带给观众震撼、刺激的现场感受。为了让每位观众获得最好的观赏角度,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除看台外,内场的座位距离拳台只有不到3米的距离。届时,市拳击协会,武术协会将安排选手进行现场热身表演。圣诞之夜将会给我市体育爱好者带来一场盛大视觉盛宴。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