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凤凰山公园12盏灯不亮》后续
2011-12-09 13:51

本网12月6日《凤凰山公园12盏灯不亮,照明公司表示不日将改造》刊出后,引起市城市照明公司的高度关注。8日上午,公司立即安排人员更换增添缺损光源,修复了不亮的所有路灯,这其中有十盏光源被盗。

市城市照明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凤凰山公园路灯光源经常被盗现象困扰着管理人员,路灯经常有人为破坏的现象发生,灯罩被气枪击破,特别是路灯光源被极少数人经常盗走,其中最多一次竟达到三十余只,经向相关部门汇报研究,决定将凤凰山公园路灯改造列入2011年路灯改造计划,目前已立项,计划年底前完成该公园路灯杆加高加固及破损灯罩更换工作。

市城市照明公司负责凤凰山公园路灯的管护工作,他们的工作是到位的。市城市照明公司负责人表示,凤凰山公园于2007年改造,同年市政园林管理处在公园道路安装路灯208盏,2009年5月市城市照明公司成立移交该公司管理。几年来,城市照明管理围绕以“亮化城市、美化家园”为出发点,不断地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 为构 建和谐社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了承诺服务 。

市城市照明公司负责人向广大市民呼吁,务必要爱护公共财产,不要贪图一点小便宜而偷盗光源节能灯,也不要用气枪或其它方式损坏路灯,如有此类情况发生,希望广大市民能及时制止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让无良者无可趁之机,也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

记者 翁校龙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