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标准再提高
2011-12-14 16:44

为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利企业发展,经国务院批准,最近,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出《关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标准由现行的年应纳税所得额3万元(含)以下提高至6万元(含)以下。即从2012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6万元(含)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再按20%的税率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

该通知所称的小型微利企业,是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税收政策规定的小型微利企业。

依据2010年我市地税部门执行口径计算,经测算,每年因实施此项政策惠及本市企业近50家,年再优惠所得税款近30万元。

(通讯员 洪华流 叶立彬)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