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堂儿歌”建德赛区选拔赛开赛
2011-12-20 19:18

 

 

12月20日,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里,来自全市55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100多名中、小学生和幼儿满怀信心的参加2012年杭州市第七届“天堂儿歌”演唱建德赛区选拔赛。在现场,一位位小选手,不光打扮的漂漂亮亮,且登台表演,绽放歌喉的风格与表现形式,如同大明星一样,有模有样,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建德市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2年杭州市第七届“天堂儿歌”演唱建德赛区选拔赛,自11月底开始在全市各乡镇(街道)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中开展以来,得到各地中、小学生及幼儿的纷纷响应,经过此前的初赛,全市100多名选手晋级了复赛。届时,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对进入决赛的选手统一进行培训,通过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将选派各级别决赛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参加明年杭州市“天堂儿歌”的比赛。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