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旅游价格普涨20%
2011-12-21 20:09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本周,记者从市区各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酝酿出游的市民较往年略有增加,而原本处于淡季的旅游行业也从中看到了赚钱商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2012年1月份,元旦3天、春节7天,加上周末在内,1月份共有14天假期。很多的市民选择将旅游列入到春节假期的计划内。相比过去走马观花式的旅游,现在的游客更喜欢休闲游、深度游。

中青旅建德分社总经理王枫颖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出境旅游从11月份就开始报名了,报名的人数现在已经确定的是50多位,国内旅游现在也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与往年比较,龙年旅游的市民有所增加,且各线路的价格普涨20%左右。特别是今年春节的出境游线路涨得比较厉害,有的海岛游价格甚至比平时翻了一番,但是像东南亚的海岛线,澳大利亚、新西兰反季节的线路等仍然是许多市民的首选。

另外,由于今年的春节与往年相比有所提前,所以从各家旅行社的报名情况来看,游客预订的时间也比往年较早,特别是像出境游,现在报名只能挑选剩下有余位的线路了。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