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发店老板欠钱跑路,无辜顾客和员工遭殃
2011-12-22 19:02

刚花了几百甚至上千元办了会员卡,美容美发店却关门维修,维修期过了依然大门紧锁。12月22日,不少市民向建德传媒中心热线0571-64711111反映,位于新安财富城的乙莎美容美发直营店毫无征兆地关门了,老板可能跑路了。

顾客:大门紧闭,我们的充值会员卡打了水漂

12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新安财富城的乙莎美容美发店,发现该店外部装饰都还保存完好,只是禁闭的大门上锁着4把大锁。在店门口贴着一张署名“乙莎”的通知,上面写着“本店锅炉维修需要两天,期间暂停营业!”

“我在这家美发店办了卡,怎么关门了,这不是诈骗吗?”方女士是乙莎美发店的会员,可是当她想再去美发的时候,却发现这家店已经人去楼空,会员卡上的余额也不知道该向谁要回来。

方女士告诉记者,这家美发店消费实行会员制,办卡最低充值500元起。因为地理位置好,自从一年前开张后,许多居民包括方女士都成了这家店的常客。

“我的会员卡里还有1000多元,是今年10月份充的。”方女士表示,和她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很多人,一些客人为了获得较大的折扣,几千元几千元地往卡里充钱,最多的一个客人一次充了一两万元,现在这笔钱全部打了水漂。

员工:老板跑了,我们回家过年的车费都没有

除了充值办会员卡的顾客,蒙受损失的还有美发店的员工,被拖欠数月工资,老板的消失让这群受害者讨钱无门。

“这几天一直有会员找上门,可是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不想丢工作啊,也不想店关门的啊。”在美发店门口,有几个小伙子告诉记者,他们是理发店的员工,美发店关门的原因是欠了4个月的水电费,物业把大门锁了。

“老板这段时间都没露面,我们已经半个多月没看到他了。”一名小伙子说,“他很喜欢赌,听说欠了很多钱,反正就是还不了,跑了。”

“现在老板跑了,我们几个外地人连过年回家的车费都没有。”小伙子说,他们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老板拖欠员工工资20余万,他们这些来自安徽、江西等地的员工连回家的车费都没有了,现在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小伙子告诉记者,这家美发店自去年8月开张,先后在乾潭、新安江农贸市场开了两家分店,有二十多名员工,2000多名会员。目前,三家美发店都已经停业关门,老板“人间蒸发”。

据了解,此事件的受害者包括顾客、员工、物业和部分供货商,涉及的金额可能过百万元。目前,受害者们已经报案,有关部门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