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傅跃进:赴京参加全国粮食生产表彰奖励大会
2011-12-29 16:19

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全国粮食生产表彰奖励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农技推广中心粮油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傅跃进被国务院授予2011年“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荣誉称号,获得了1万元奖金和银质奖章一枚。据了解,此次浙江省共有7名“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受到表彰,他是杭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一名。

近几年,傅跃进积极深入我市大同、寿昌、航头等乡镇(街道)的田间地头,推广单季稻强化栽培与良种良法等先进的粮食生产技术,为我市粮食生产保持多年递增付出了汗水与贡献。尤其是今年,全市近12万亩单季稻平均亩产达515.5公斤,比去年亩增15公斤,增产3.1%,创下了我市单季稻平均亩产连续五年超历史最高水平。

此次,傅跃进赴京参加全国粮食生产表彰奖励大会,除了受表彰与奖励外,他将享受全国劳模同等待遇。为此,他表示,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学习先进地区的种粮技术,加大投入,扎实工作,实实在在地推广粮食生产先进技术,力争为我市的粮食产生再创佳绩。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