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贺卡寄深情,环保献爱心两公斤废报纸可换一张贺年明信片
2011-12-30 16:51

 

12月30日上午,“争当环保爱心助学志愿者”活动在新安江第一小学正式启动。即日起全市中小学学生均可以一定量的废旧图书、报纸换取“环保小卫士”的主题贺年明信片,活动将持续至2012年1月10日。

为进一步培养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市邮政局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争当环保爱心助学志愿者”主题活动,动员广大中小学生收集身边的废旧图书、报纸。据介绍,每收集2公斤废旧图书、报纸即可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献一元爱心,并获取一枚“环保小卫士”的再生纸贺年明信片。学生可在换取的环保宣传明信片上填写环保劝导寄语,邮寄给小伙伴、父母亲等,倡导生态环境保护。

通过废旧图书、报纸换取用再生纸制作的明信片,不仅能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养成环保习惯,还能汇聚爱心,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该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新安江第一小学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这次活动,争做环保小卫士。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