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返乡及节后入城儿童需查漏补种九种疫苗
2012-01-04 15:15

春节临近,即日起我市将对2012年春节期间返乡儿童及春节后入城儿童实施计划免疫规划内的“九种疫苗”的查漏补种。

列入本次查漏补种的对象是春节期间返乡及春节后入城、年龄为0—7周岁的适龄儿童。查漏补种的重点区域是新安江、梅城、乾潭、寿昌、大同等迁进迁出儿童较多的乡镇。

此次查漏补种的9种疫苗分别是脊灰糖丸、乙肝疫苗、卡介苗、百白破、麻风疫苗、乙脑疫苗、流脑疫苗、麻腮风疫苗和甲肝疫苗。其中,一类疫苗均为免费,二类疫苗由市民自费并且自愿选择接种。

查漏补种从即日起至2012年2月29日,春节期间返乡儿童及春节后入城的儿童可由家长陪同,携带接种证按查漏补种接种通知单通知的时间和接种点去接种相关疫苗。其中,新安江街道所辖的11个社区和4个行政村的接种地点在沧滩路1号三楼的新安江街道公共卫生所,接种时间为每周二至周六上午半天。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