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公务员报名网上初审结束 我市有3498人通过
2012-01-09 14:07

1月7日17时,在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截止的同时,我市公务员招考网上初审工作也全部结束。据了解,报名考生中有164人因专业或户籍不符等原因未通过资格初审,通过更改报考职位等调剂,最终我市有3498人通过资格初审。

2012年我市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116名(面向优秀村干部除外),考录比例约为30.2:1,报名情况冷热不均现象依然存在。从目前审核情况来看,最热门的是市财政局综合管理职位,考录比例为190:1;报名人数最多的是乡镇机关科员4职位,有413人通过审核,考录比例为103:1;个别职位因报名考生审核不通过,按规定将予以核减,如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据了解,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的部分职位,由于条件设置宽泛和单位等因素,部分职位竞争较为激烈,形成“百里挑一”的竞争局面,如公安局人民警察1、民政局信息管理、机关事务局综合管理、国土监察大队土地监察、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察1、旅商局旅游管理、乡镇机关科员4等职位。

另外,组织人事部门提醒广大考生,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务必于2012年1月13日17时之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无需上传照片,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2012年2月26日9时—3月3日24时期间,考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