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引进最新光子嫩肤仪
2012-01-09 16:13

12月27日,市一医院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也最专业的光子嫩肤仪——Quantum(科医人),12月30日,机子正式开机投入使用。经过几天的试运行,社会反响良好。

35岁的蔡女士在开机当天最先走进了整形外科。她说刚进去那会儿心里有点担心,毕竟是关乎“脸面”的问题,但出于爱美心理,她还是毫不犹豫地决定尝试。直到整个过程结束,大概花了半个小时,该女士觉得脸上热乎乎的,据医生反映,效果不错。蔡女士说,起初刚刚做好的时候,脸上颜色有点发暗,过了两天变成红色,到记者采访时,她的肤色回复到了最佳状态。原来隐藏着的黄褐斑已经不见,肌肤也变得清透有光泽。

据整形外科主任李树宝介绍,光子嫩肤是采用先进的光子技术,通过特殊的强光直接照射皮肤,作用于皮肤的异常血管色素基团,彻底去除皮肤的各种瑕疵;同时刺激胶元蛋白的增生,改善其质地和弹性,让皮肤变得清爽、光泽、富有弹性。

由于光子嫩肤是新兴项目,故从开机之日起,市一医院每周五邀请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科专家前来坐诊,指导光子嫩肤的治疗,并提供预约服务。详情可拨打整形外科电话:64096677。

(记者:金婷 通讯员:邵慧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