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收集、垃圾箱清洗实行市场化运作
2012-01-09 16:45

这几天在新安江大街,你会看到一位大伯骑着一辆三轮电瓶车,用喷雾龙头对果壳箱进行清洗,这是新安江环卫所试行果壳箱垃圾收集、清洗和塑料压缩桶清洗实行市场化运作后出现的一幕。根据全国环卫行业市场化发展的大趋势,新安江环卫所从2012年1月1日起,将新安江主城区果壳箱垃圾收集、清洗,塑料压缩桶清洗工作推向了市场,进行试运作。

新安江环卫所在经过认真调查、研究讨论,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并征得同意后,确定了新安江环卫所果壳箱垃圾收集、清洗,塑料压缩桶清洗市场化运作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于2011年12月31日顺利完成了市场化运作交接工作。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城区果壳箱垃圾收集、清洗,塑料压缩桶清洗工作,由建德市新美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试运行经营,新安江环卫所负责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