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度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12-01-11 20:38

2012年度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定于2012年5月26日至27日进行。

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2012年2月1日至15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2年2月14日至16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环城北路68号)进行报考条件审查。

现场进行报考条件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交报名表、网上交费通知单、从事广告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的,需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军官证)复印件各1份。本科应届毕业生报考助理广告师的,应提交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广告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证明。具体报考事宜,请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