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公路力保“遇雪畅通”
2012-01-16 16:22

1月16日,我市迎来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由于冰雪路滑,从15日晚到16日上午10时,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已经发生了6起撞边护栏事故,杭千高速相关管理部门启动了抗冰雪应急预案,力保“遇雪畅通”。

16日上午10时,雪还在下,记者在杭新高速杨村桥路口处看到,高速路面两旁已经结起了雪。高速交警正在进行紧急处理。针对春运客流量的增大,以及冰雪天气状况,杭千高速相关管理部门启动了抗冰雪应急预案,从早上5点钟起,对面包车、大客车、危化品车及7座以上车进行限流。

杭千公司建德管理处副处长胡伟民告诉记者,面对这场雨雪天气,高速管理相关部门,包括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和养护等单位,都制订了雪天的应急预案,他们用推雪板车把雪推掉,同时对容易结冰的桥梁采取洒融雪剂的方法,与此同时,他们还将继续加强路面巡查,确保高速“遇雪畅通”。

同时,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在高速上行车,十次车祸九次快。雨雪天气,为了您的旅途安全,一定要降速保持车距,系好安全带,听从交警指挥。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