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煤气公司送气时间调整
2012-01-17 15:25

春节期间煤气公司送气时间调整为:

农历二十九下午两点以后不送气

初一到初六送气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两点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柴火位列七件事之首。现在用柴火的人少了,绝大部分家庭都用上了煤气或者燃气。春节期间,我市煤气、燃气供应情况如何?记者走访了升力管道燃气公司以及美亚等各煤气供应公司了解到,2012年春节燃气使用的高峰期,我市煤气、燃气能保证正常供应。

为确保春节长假期间煤气、燃气正常供应,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我市4家燃气灌装企业,1家管道燃气企业早就开始了气源的准备和供气保障准备工作,气源储备充足,全市各供应站点也对春节期间的供应作了安排,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请市民朋友放心,春节期间我市燃气供应有保障,价格也基本稳定。

需要提醒市民朋友的是,因新安江城区送气工大部分来自农村,春节也要赶回家过年,所以在1月22日(农历二十九)下午两时前要将煤气换好,否则菜烧到一半再叫打电话,是叫不到煤气的。用户可先对家中的煤气钢瓶进行检查,如已接近烧完,火势明显减弱就要提前更换,以免影响年夜饭。

新安江城区正月初一至初六供应站调整供应时间,营业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两时,正月初七正常营业。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