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上太堵了
2012-01-17 16:27

这几天,开车的人都是很烦闷,因为街上的车实在太多了,经常堵得十分拥挤。特别是几个高峰时段,像市府门口、白沙桥头等重要的交通路口,都是非常的拥挤。拥挤的车流让指挥的交警也忙得气都喘不过来。

据新安江中队高警官介绍,今年新安江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7000辆,而新安江的停车位不到3000个,过年时分在外地的建德人已纷纷赶回来准备过年,乡镇的车辆也都进城来采购年货,所以新安江城就显得格外的拥堵。再加上有很多车主自身的素质也不够,停车的时候经常不注意为他人考虑,占道过多,使得原来就拥堵的道路更加狭窄,车流不畅,这样的情况在春节期间很难得到缓解。

目前为了减轻道路拥堵的状况,中队已拟出预案,准备在高峰期,对重要的路口实行交通管制。主要是限制左转弯,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主干道上的车流行进速度。交警也将增加劳动工作强度,在各个主要路口都布置警力,及时疏导车辆和规劝一些不守规则的车主,以缓解交通压力。上级已经为新安江中队新安排了14名警力,可以缓解目前警力紧张的难题。他们将在春节期间尽自己的能力为群众做好服务,尽量缓解交通拥堵状况,也希望各位车主尽量的遵章守法,互相谦让,以减少不必要的拥堵。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