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四季度较好较差工地评比揭晓
2012-01-19 18:41

边远乡镇工程工业园区项目问题突出

2011年第四季度建德市较好较差工地检查评比结果揭晓,浙江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金色蓝庭项目、杭州二建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汇金大厦项目和建德新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大阳光建材家居广场项目被评为“较好工地”,浙江森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杭州中宝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盘高精度轴承滚动体项目和浙江天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幸福康桥水岸项目被评为“较差工地”。

本次检查在施工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共抽查了20个项目,建筑面积约44余万平方米。检查中,共发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停工整改通知书1份;共检查出安全生产隐患、文明施工问题136条/次,工程质量和施工技术资料问题28项/次;共抽查砼强度16个构件,砂浆强度1组,抽检钢筋7组,其中一个砼强度构件异常。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全市建设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安全隐患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还有部分工地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文明施工也达不到要求,特别是边远乡镇工程、工业园区项目存在的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问题比较突出。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