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主要医院门诊时间
2012-01-20 16:34

一院: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市民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春节期间,只有专家门诊从1月21日至25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放假休息,而普通门诊、急诊和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将坚守岗位,照常工作。

急诊方面,虽说24小时正常开诊,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大内科、大外科和儿科的急诊门诊24小时有医生值班,而其他一些小的科室,例如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的医生被安排在家待命,出现病患时要迅速赶回医院接诊。

春节期间,市一院急救中心同样24小时有人值班,市民朋友如果出现任何意外,可以随时拨打120急救电话,以便得到及时的救助。

二院:急诊照常上班,其他科室有医生值班,从年初三恢复正常。

三院:各个科室都有值班医生,从年初七开始恢复正常。

四院:住院部正常上班,除了心理测试和辅助等部分科室外的门诊均有人值班,年初七恢复正常。

妇保院:产科照常上班,其他门诊初一至初三放假,初四以后恢复正常。

中医院:除B超和心电图的工作人员初二、初三休息外,其他各个科室均有医生值班,年初七以后恢复正常。

电力医院:外科,年初一休息;五官科,除夕、初一、初二休息;妇科,初一、初二休息;B超,除夕、初七休息;口腔科和针灸理疗科,除夕到初七休息。其他时间段,各科室有医生值班,年初八后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