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太阳公公何时才能出来和咱们见个面
2012-01-29 16:58

小长假后阴雨绵绵

小长假结束了,绵绵的阴雨并没有因为小长假的结束而终止。

看着阳台上晒了近半个月的衣服还“萎靡”地挂着,还有衣篓里堆积的脏衣服,再有耐心的人也是满肚牢骚。

新年上班第一天,本想借个好天气缓和心情,借太阳公公的力量除去一些“假日综合症”的疲劳。可任凭你千呼万唤,太阳公公依旧我行我素,躺在云朵里睡大觉。

不过别着急,气象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0日下午开始阴雨暂止,天气要开始转好了,趁着好天气把要洗的赶紧洗,要晒的赶紧晒,好天气并不长久。2月4号开始,又有一股阴雨天气要不请自来,不过雨量都不大,只是会让大伙的心情郁闷一阵子。

30号早晨的气温在4—5℃,山区更低一些;31至2月1日气温在2—3℃之间,山区更低。市民需要注意的是,虽然30号下午的天气会转好,但是气温并没有升高,这段时间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保暖。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