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大学举办山水画兴趣小组学员书画展
2012-01-30 14:27

 

1月30日,市老年大学山水画兴趣小组学员书画展,在瑞涵书画院展出。此次书画展为期半个月,共有10名学员的80幅作品参加了书画展出,这些作品都是他们多年来学习书画艺术所积累下来的精品,也是他们多年勤学苦练的劳动成果的展示。

据介绍,山水画兴趣小组是在2004年成立的,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自然到山山水水中去写生。还开展了学习、评画、笔会、观摩等活动,他们在一起描绘故乡的青山秀水,相互切磋书画技艺,以画为友交流感情。不仅提高了书画水平,而且充实了生活、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学习书画的漫长道路上,学员们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爱、老有所为的精彩人生,写生于山水之间,亲爱山水,师法自然,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探索,努力提高山水画水平。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