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春节期间无重特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2012-01-30 15:37

截至2012年1月29日17时,2012年春节假日期间建德市范围内未接到重特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报告。

在春节期间,市卫生局高度重视春节假日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积极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春节,2011年12月初印发了《关于做好2012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有关工作的通知》,并组织相关人员收看了“全国食物中毒事件情况通报以及2012年全国卫生应急工作视频会”,市卫生局就春节假日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安全生产、餐饮食品安全和卫生应急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监督检查公共卫生单位145家、餐饮单位425家,申报年夜饭428桌,保障年夜饭用餐人数4350人。

春节假日期间,全市卫生医疗单位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充实一线力量,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卫生应急队伍始终保持待命状态,确保信息24小时畅通,随时准备处置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做好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节假日期间医疗服务和卫生应急工作。

(通讯员 邹培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