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深化金融服务下乡内涵
2012-02-07 16:01

有了助农取款机,农民取钱不出村

“是不是以后取款在家门口就可以了?”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村民老查笑了,他还开心地说:“那以后家里碰到急用钱时再不用跑到好几公里路外的银行去取了,只要用丰收卡往这上面一刷,钱就来了。”老查的话引起周边围观村民一阵欢笑,这一幕出现在杨村桥镇岭源村便利店内安装的助农取款机的现场。

该项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是建德农信联社贯彻省联社推出的送金融服务举措之一,在辖内试点成功布放助农取款机具的基础上,全面推广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该项服务主要针对没有设置信用社网点或ATM机的行政村,通过以指定商店垫付现金并通过银行网络实时清算的方式为借记卡持卡人提供小额取现的金融服务,为当地农民提供方便。

截止目前,市农信联社已在全市城乡布放了30台助农取款机具,进驻村级便民服务中心47家。2012年建德联社将通过加强金融服务点建设、助农取款点建设、信用工程建设、金融配套服务建设等四个服务渠道建设,完成金融服务点入驻村级便民服务中心100家、推广助农取款机50台、新增信用安全村50个、安装ATM机10台、POS机50台等目标,继续深化金融服务下乡内涵,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为我市“三农”提供更为简捷便利的金融服务。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