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电子游戏机房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2012-02-20 14:37

为进一步打击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等违法活动,努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有效地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建德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周密部署,组织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了为期二个月的查处和取缔无证电子游戏机房的专项整治行动。到目前为此,共立案查处案件6起,取缔无证电子游戏机房6家,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3人,罚款处罚10人,查获赌博机55台,暂扣电路板21块,收缴赌资2915元,共计罚款人民币11800元。此次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净化了文化环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由于现在的无证游戏场所设立越来越隐蔽,赌博人员在入口处随时监视外部情况,参赌人员的人群范围不断扩大,这些因素无疑都给查处工作带来一定难度。针对以上现象,建德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打管控措施,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加大宣传力度,严惩重罚违法人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整治工作的制度化、经常化,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健康规范的文化市场环境。

(通讯员 许宏斌 雷婕)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