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iPad之争,未殃及我市
2012-02-20 16:13

苹果与唯冠“iPad”商标权争夺案近日继续发酵,有媒体报道,部分苹果门店和代理商不仅被要求下架iPad产品,还可能将面临数额不详的罚款。

近日,记者来到我市某大型超市数码店。在其经营苹果产品的商店内,iPad2依然在正常销售,北京等地出现的下架情况没有出现,不少消费者正在咨询选购该产品。“没有听说过商标侵权的问题,看到店里一直都在卖。”一位正在体验iPad2功能的市民说。

“现在的iPad还有卖吗?”记者问,“有!”店老板回答。

“价格多少?”记者问,老板指着一台16G的说3880元。

“近期iPad产品的销售保持正常。”据数码店老板介绍,对于苹果公司与唯冠科技关于iPad商标的侵权官司,他也有所耳闻。“不过,这与经销商没有直接联系。目前供货和销售并未出现问题,工商部门也没有下达产品下架的通知。”另外,他认为,像我们这样的小地方,不可能象大城市那样一有风声,便是鹤唳,我们毕竟比大城市慢一拍。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