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00多羽三黄鸡无销路 养鸡的老柴急了
2012-02-26 19:27

最近,梅城镇南峰村的老柴天天睡不好觉,去年7月,他在村里养了5000多羽三黄鸡,如今已经半年多过去了,越长越大的“摇钱树”,现在却成了老柴的累赘,目前家中还有1000多羽三黄鸡苦无销路,这些鸡天天啄着老柴口袋里的钱,啄得老柴心都疼了。

老柴名叫柴建平,今年39岁,原来在厂里上班。2010年出了点意外,左脚髋关节坏死,这之后老柴的身体也差了很多。老柴辞去了厂里的活,准备在村里发展畜牧业。2010年,他在村里养了20多头牛,当年赚了点钱。那年,三黄鸡的价格不错,于是老柴就动了养鸡的心思。

2011年,老柴就在村里租了一块地,养了5000多羽三黄鸡。老柴平时给鸡吃的都是玉米粒,吃完了之后,就让这些小家伙在旁边的竹林中嬉戏。 看着鸡一天天长大,老柴的心里真是乐开了花。他满心欢喜地等着过年期间能有个好价钱。但事与愿违,今年春节三黄鸡的价格并不乐观,基本上维持在10元/斤。由于老柴没有打通销路,他的鸡都是散卖的,一个春节过后,老柴的鸡舍里还剩下1000多羽鸡。老柴的鸡每羽基本上在3斤左右,望着活蹦乱跳的鸡,老柴显得很无奈。因为这批鸡老柴已经养了七个月了,鸡的重量已经基本稳定,只要它们一天没有卖出去,他的钱就在往外流。老柴无奈地说,现在每天要用掉400多斤玉米粒,一天的成本要500多元,他已经亏损了7万多元,目前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人买走他的鸡。

对于鸡的品质,老柴拍拍胸脯打了包票,自己的鸡从小到大吃的都是玉米粒,而且全部放养在竹林内,肉质非常鲜美。今年村里过年的大部分鸡 都是从老柴那里买走的。

如果您想买老柴的鸡,可以通过以下电话联系:

柴建平:15088668308

施泽新:18868728620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