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即将展开
2012-03-19 17:01

如果你是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如果你错过了冬季征兵的机会,请你不要再错失良机了:今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即将展开。

据悉,此次直接招收士官工作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年龄不超过24周岁。4月30日之前,到所在乡镇(街道)武装部填报意愿;5月份,招收对象在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报名,应届毕业生也可以在其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报名。7月15日前,完成体检政审、专业审定、定兵、与招收对象签订协议等工作。入伍时间从2012年8月1日起算,8月2日至10日到达部队。(咨询电话:0571-64733677)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