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开展“畅安2号”整治行动
2012-03-20 15:40

日前,记者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了解到,从本月19日起,杭千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将开展为期10天的“畅安2号”专项行动,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安全带管理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记者在杭千高速新安江收费站看到,一辆从新安江开往杭州的大巴车正在接受检查,车上的很多乘客都没有系安全带,交警对乘客进行了劝导。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第三大队交警刘新海对记者说:“我接触过很多事故,同一辆车上,系安全带的人跟不系安全带的人,发生事故后的结果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系安全带了完全可以在事故中毫发无损,而那些没有系安全带的伤的比较重,或者从车上甩出车外,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在整治行动开展的十天时间里,交警将启动建德服务区主线执勤点工作,通过过滤式检查重点查处七座以上大客车司乘人员的安全带使用情况。还将对我市的新安江、杨村桥、寿昌收费站开展酒后整治行动,对于被查处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严厉处罚。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