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夏天,我家的空调能放心使用了!”
2012-03-21 09:09

大同镇永盛村杨垄源自然村农用线路全面改造完成

“你看,电杆上都换成新电线了,听说还新增了一台变压器。今年夏天,我家的空调看来能放心使用了!”3月17日,大同镇永盛村杨垄源自然村村民余永根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自今年初以来,该村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投资40余万元,对通往该自然村的3公里农用线路进行全面改造,还新增了一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有效缓解了多年来该村用电不足的问题。

近年来,富裕起来的村民陆续建起了一幢幢新楼房,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改观。然而由于电力不足,一些村民家中添置的空调等家用电器却成了摆设。迫切希望改善生活条件的村民多次向村委及有关部门反映,却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能达成愿望。

该村两委十分重视村民的呼声,去年底,再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力争尽早改善用电紧张的状况,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理解与支持,随后该村的农用线路改造工程被提上议事日程。

自今年1月份以来,大同供电所的20多名电力工人克服持续阴雨的不利天气,顶风冒雨,加紧对永盛村通往该自然村的农用线路进行更换与改造。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该工程终于在近日通过了竣工验收。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